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

可以借999不用還的信用卡

常常在要交卡費的時間想著, 到底是誰這麼厲害, 想出預支未來的信用卡。

把沒有錢, 沒有需求, 轉變成, 沒有錢也可以有需求...無形的幫助人們多一個的緩衝。

甚至讓人們有賺到1個月利息的感覺。

其實信用卡公司就在等一天, 等你那一天"用習慣", 等把你對於信用卡視為第一付款工具..

那就真真掉入他們的網了。

我是那種每月都會全額繳清的人....但



過繳費期限才繳

但有時都還是會要打電話去給信用卡公司盧, 說不好意思我出差..不好意思我出國...硬要請客服人員處理, 把它取消.......有時情緒上的威脅和動之以情都是難免。(深深覺得和客服吵架是在練功, 練如何吵架的好對象)這種應對進退, 如何達到目標都是需要學習的~~(練練的 哈)
反正就是不要被扣到這筆錢啦~

對於自栩自己理財還不錯的人, 決不能有這樣的結果, 你說是吧!



可以借999不用還的信用卡

我用信用卡應該少說也有20年了吧, 經驗不算少了, 但是你知道有的信用卡可以借你999都不用利息, 也不用還嗎?

我都會想去看信用卡後面那密密麻麻的字(現在有點發懶了),曾經就有看到花旗信用卡後面的文件上,舉例循環利息和繳款未滿最低額度等的違約金算法等..

滯納金:


利息計算:

看到這幾點個點我心中就會由然生出實驗的情感...

所以用有蠻多年的~只要你一直持續著用著這張卡~你就能還得只剩999..可不能下個月就不持續哦~不然到時會產生一種情形,最底應繳金額會變成999哦!!


有看到上期應付, 3148, 但我只還有2149, 留下999, 但~沒有產生任何的利息和滯納金...

就是這樣

可以借999不用還的信用卡

請小心使用,這只適合高度自制持之以恆的人哦, 如果有忘了幾天~ 它的利息可是算得很高哦~~

PSPS!!不是每個公司都能這樣搞哦~請先去查查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OSTGRE SQL 想使用變數去定義一段日期區間, 但遍尋不到像是在 MSSQL 時常用的 DECLARE @count int, @x int, @y nvarchar(10)... 想到一招利用 CTE 方式去定義一個這樣類似變數的作法來實現... 原來的script w...